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04646|回复: 21

【08.06.08】个人的一点减肥经验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6-8 0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8-6-8 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o(∩_∩)o...7 f' I" ]' w2 ?* k
我晚上吃黄瓜
发表于 2008-6-8 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有减肥的经验,而且是成功经验,最好的方法就是一天正常进食,一天减肥餐,所谓减肥餐:早餐正常,中餐和晚餐只吃2个煮鸡蛋和黄瓜(黄瓜数量不限)
发表于 2008-6-8 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过了9点钟是一定不要在吃东西了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6-8 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8-6-8 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过节食,但是时间一长身体就不好了1 `1 @  F! x. M7 p, U) S5 a
所以还是推荐运动,这样减下来的,看上去身体紧致,精神气色都好7 B0 k* h& k* Z5 r
为了我们共同的爱-tik8 n$ D4 z! p3 [/ v
哈哈
发表于 2008-6-8 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想知道怎么减胳膊
发表于 2008-6-9 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健脾胃的中成药(我本来脾胃就不好),瘦了6斤,但是大家都说我瘦了不只6斤,嘿嘿!!!
发表于 2008-6-9 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整个腰明显细了
发表于 2008-6-9 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祺山怪林 于 2008-6-9 10:10 发表 9 {' B$ ?  S! ]2 A* O" c0 |' Q
我用健脾胃的中成药(我本来脾胃就不好),瘦了6斤,但是大家都说我瘦了不只6斤,嘿嘿!!!
4 g" A( z2 }& o) S( H: j
5 P6 l3 ?# ]1 v8 J

4 u0 ?- ?& G' s7 j什么中药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2 23:25 , Processed in 0.574259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